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微信

“廉洁光明”微信公号9日上线

时间:2015-06-10 14:40:49  来源:宝安日报  作者:

        “廉洁光明”微信公众平台上线啦!昨日,新区举行“廉洁光明”微信公众号首发仪式。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恒春,市纪委宣传部长郝建勇,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保军,新区党工委委员、综合办主任周子友出席首发仪式。

 
  在首发仪式上,张恒春说,近年来,新区纪工委聚焦纪律建设这一中心任务,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反对腐败,不断加强对新区党员干部教育监督,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特别是在开展反腐倡廉的宣传教育中,新区纪工委非常注重形式的“微创新”,开通“廉洁光明”微信公众平台,不断提高廉洁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它将成为纪检监察部门和群众“点对点”的廉政工作宣传平台,积极宣传党和国家反腐倡廉方针政策,及时发布新区纪检监察工作特色亮点,展示廉政文化工作成果。新区纪工委开通“廉洁光明”微信公众平台,也是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有关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他要求,新区纪工委积极利用好“微廉政”教育新媒体这一平台,开展预防、警示、监督等工作,加强对新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廉政教育和反腐工作的力度,为进一步推动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首发仪式上,郝建勇对新区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人们的工作、生活方式发生了深刻的变化。现在,新区纪工委提出了开展“微”创新的工作思路,启用了“廉洁光明”微信公众号,利用微信开展宣传教育,这种做法很好,是新区纪工委实施“微创新”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加强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宣传的一项创新举措。
 
  郝建勇希望,新区纪工委认真研究和把握新型媒体,特别是微信的传播规律,加强微信平台的管理、丰富内容、创新形式,充分发挥政务微信对外开放、信息交流和舆论监督的作用,努力把“廉洁光明”微信公众号打造成具有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重要传播平台,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