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微信

陕西安塞政务微信开通"一站式"便民服务 可预约咨询投诉

时间:2015-06-08 17:24:10  来源:华商报  作者:

        “什么时候办理企业年检,需要什么材料?”日前,陕西省安塞县政务服务中心开通微信公众平台,市民要办事,提前在微信上进行咨询、预约,十分便利。

 
  为了更好地方便市民办事,今年5月份,安塞县政务服务中心对微信公众平台进行了改版升级,打造了线下“一站式”政务服务。升级后的微信公众平台共分为“政务大厅”、“便民服务”、“政民互动”三个板块。其中“便民服务”板块,有行政审批、预约服务、自助查询、网上办事、办事指南五项选择。市民在办事前,可通过微信平台进行咨询、预约。
 
  网友“张甜”在线咨询:水费缴纳单丢了,还能不能缴水费?“请你提供姓名,我们会帮你查找缴费单号。”微信公众平台管理员及时回复,并通过网友提供的信息帮助其查询到缴费单号。“以前办事,常常需要来回跑。现在不仅可以在微信上咨询,有的小事还可以直接办理,十分便利。”市民陈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
 
  据安塞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段玉龙介绍,安塞县政务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平台于2013年5月份开通,通过不断升级,目前市民可在上面查询各个部门的办事流程、预约服务、投诉建议。“政务微信的主要目的是方便群众,现在市民办事前可提前在网上预约,我们会对接好办理窗口以及时间,市民登录即可查询。”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