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微信

“潍坊发布”政务微信正式上线

时间:2015-06-10 14:36:57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编辑

      为充分发挥并利用好新媒体传播优势,潍坊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政务微信公众平台“潍坊发布”于6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这是继开通运行政务微博@潍坊发布以来,架设的又一条政民沟通新桥梁。

 
  据了解,微博、微信的迅猛发展带来了信息传播方式的改变,政务微博、政务微信成为政务信息公开、网络问政、民众办事的新渠道,在塑造阳光型、服务型政府发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潍坊发布微信公众号以“追求权威、秉承客观、信奉真实、确保准确”为宗旨,整合全市新闻发布资源,利用图文、视频等传播形式发布权威的政务资讯、详细的政策速递、及时的热点新闻、温馨的贴心指引,让广大市民在有温度、有深度、有态度的文章里了解到权威的政务信息,聆听到身边发生的感人故事,体会到家乡发展的欣慰喜悦,更感受到绵延不断的浓郁乡愁!
 
  据了解,潍坊发布公众号将陆续推出权威发布、政策解读、巡礼潍坊、民声连线、潍坊印象、基层动态、温馨提示等丰富多彩的话题内容,与政务微博@潍坊发布形成“双微”联动互补,更好地满足移动互联网发展形势下广大网民的实际需求。
 
  微信关注潍坊发布,可通过搜索公众号“潍坊发布”、搜索微信号“weifangfabu”关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