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微信

互联网+机场落地云南 微信“智慧机场”持续扩张

时间:2015-06-16 10:21:18  来源:腾讯新闻  作者:

 6月13日,腾讯与云南机场集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共同推进建设云南机场“智慧服务”、提升机场微信公共服务水平、助推云南机场电子商务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这被外界看作是是腾讯“智慧机场”的持续扩张,继今年3月微信团队公布“智慧机场”解决方案以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湖南机场集团、云南机场集团先后携手微信,推出了相关的“智慧机场”服务。

 
  腾讯微信于2014年推出了智慧生活全行业解决方案,针对近20个行业提出了可操作的互联网+解决方案,并在全国推广落地。其中,在停车场、客运站、机场等出行领域也已经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索与实践,促成了国内多家智慧停车场、智慧客运站的落地,也在推进“智慧机场”方面的互联网+探索。
 
  今年3月底微信团队正式公布了“智慧机场”解决方案,并宣布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打造全国首家微信智慧服务示范机场。而4月初,湖南机场集团携六大成员机场接入微信“智慧机场”解决方案,标志着全国首个微信智慧机场集群的出现,双方发挥集群优势,跨机场整合资源,整体提升服务,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便捷的公共城市服务。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