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微信

天津海事利用微信服务平台发布政务公开信息

时间:2015-02-11 09:49:00  来源:中国水运网  作者:

           1月29日,天津海事局政务中心利用微信服务平台向行政相对人发布了关于办理船舶油污保险证书审批事项的通知。该通知中针对部局危防处发布的保赔协会签发的保险单征及财务保险证明在办理船舶油污类保险证书时的最新执行要求进行了阐释。

 
  天津海事局政务中心服务号自2014年11月4日运行以来受到辖区企业广泛关注,现有粉丝300余人。该服务平台涵盖了政策法规解读、海事信息发布、相对人办事指南、业务办理咨询等多项内容。上线运行后政务中心工作人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及时更新平台信息,利用信息板块传递最新资讯,共发布海事新闻20余条,政策法规500余条,通知公告2条;利用微服务账号为行政相对人答疑解惑,完成咨询10余次。在中心工作人员和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天津海事局政务中心服务号为天津辖区企业提供了及时有效的海事政务信息,减少了企业办事人员由于信息获取不及时导致的不便。
 
  在“天津海事局行政审批统一受理平台”正式运营后,政务中心还将继续完善微信服务信息平台功能建设,陆续推出智能服务、业务办理状态查询等功能,为行政相对人办理行政审批事务提供更多便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