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微信

瀍河回族区安监局开通微信政务公众平台

时间:2015-02-11 09:37:06  来源:洛阳网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工作的公信力和影响力,瀍河区工信局继开通腾讯政务微博、新浪政务微博之后,又开通了微信政务公众平台。

    该局政务微博、政务微信的运行维护管理遵循“统筹规划、分级负责”和“公开透明、及时快捷、树立形象”的原则,围绕安全生产方针政策、行政执法、生产安全常识、应急知识、安全文化等社会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权威、准确、及时地发布信息,不断满足社会公众的新期待、新要求。主要公布内容有监察执法、政务信息、行业动态、政策信息、统计数据、警示信息、新闻链接、生产安全百科(安全生产工作科普知识)、预警预防信息等。并根据运行实际和社会公众关注热点,及时对内容进行调整。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