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微博

广西自贸试验区官网官微官博正式上线

时间:2019-09-02 09:18:10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促进网
       8月30日,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正式上线,将多渠道展示自贸试验区建设成果、树立对外开放开发形象,成为公开透明、及时准确发布自贸试验区政务信息的重要平台和服务群众、企业最便捷的窗口。
 682.jpg
  据了解,广西自贸试验区官方网站主要开设有壮美自贸区、政务公开、办事服务、政策法规、经验借鉴、重大事项等六大类信息模块,共19个栏目,通过片区互链、交流互动、数据互通等方式,充分展示广西自贸试验区以及南宁、钦州港、崇左3个片区的建设历程和改革创新成果。为进一步扩大自贸试验区的知晓度和影响力,自贸试验区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将充分整合利用新媒体资源,发挥双向互动功能,营造健康、实时、滚动的舆论生态。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