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微博

伊春市纪委监察局开通政务微博和微信

时间:2017-05-02 14:08:04  来源:伊春日报社  作者:促进网

近日,市纪委监察局官方微博、微信正式开通上线运行,这是市纪委监察局年初改版升级市纪委监察局官方网站以后,坚持开门反腐、拓宽群众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渠道的又一举措。

新浪微博“伊春纪检监察”将积极宣传中央、省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方针政策、法规制度和决策部署,及时发布伊春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权威信息、经验做法和基层动态。微信公众号“林都清风”定位于市内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消息推送,开设了头条新闻、林都廉政、理论研究、曝光警示、清风文苑等栏目,与网站、微博形成互动、互为补充。

目前,市纪委监察局已经初步形成了集官方网站、微博、微信于一体的互联网立体宣传网络。同时,微信平台和微博平台均公布了市纪委监察局的举报方式,提供了举报网站的链接,鼓励广大网民通过正规途径举报单位或党员、干部等纪检监察对象违纪违法行为。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