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新媒体 > 微博

"琅琊区人民政府发布"政务微博微信正式开通运行

时间:2016-12-27 14:27:37  来源:滁州日报  作者:
        为进一步搭建政府与民众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拓宽政府信息公开渠道,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近日,“琅琊区人民政府发布”政务微博微信正式开通运行,政务微博微信由琅琊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主办,区电子信息中心承办负责日常运维。
  “琅琊人民政府发布”政务微博微信设置政务信息、办事服务、政民互动三个板块,第一时间解读政府的政策文件法规,发布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公共信息和民生资讯,及时办理回应网友留言和关注的热点问题,搭建政府信息公开、在线办事、公众参与等功能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微平台。同时,实现“双微”与政府网站协同联动,网上网下融合,推动区政务信息通过政务微博微信、政府网站等多种渠道交互传播,充分发挥集群效应。
  据悉,下一阶段,琅琊区将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双微”关注度,丰富内容建设,加强“双微”运营维护;充分发挥好“琅琊人民政府发布”这一重要新媒体平台,真正使它成为推动政务公开的重要载体,通达民意的桥梁纽带,宣传魅力琅琊的靓丽窗口。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