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政务 > 行业要闻

江苏完成不动产登记“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任务

时间:2023-11-07 10:31:52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促进网
       江苏省自然资源厅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组织全省不动产登记机构做好涉企不动产转移登记、二手房转移登记与水电气联动过户“一件事一次办”工作。截至目前,江苏全省86个开展不动产登记区域已全面完成任务,累计向省政务中台推送6.5万多条办件信息。
  为让地方登记机构及时准确完成任务,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多次通过“苏小登大讲堂”开展业务技术培训,对《实施方案》内容和对接省政务中台的技术规范进行详细讲解。各地进一步完善不动产登记交易缴税“一窗受理、并行办理”,将二手房转移登记与水电气联动办理纳入“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服务,依据省数字政府政务中台办件中心接口对接规范,有计划地将涉企不动产转移登记、二手房转移登记与水电气联动过户“一件事一次办”全流程办件状态实时向省级不动产登记平台归集,并及时推送至省政务中台,全面完成了不动产登记“一件事一次办”任务,提升了政务服务水平。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