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智慧城市 > 大数据

“十三五”贵州省环境大数据建设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时间:2017-02-24 10:36:07  来源:环境保护部  作者:促进网

2月17日下午,贵州省环保厅电子政务中心在省厅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十三五”贵州省环境大数据建设规划》部、省专家评审会。机关党委书记杨正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贵州省环境保护厅电子政务中心主任尹红主持,项目组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

 

评审专家组由环保部信息中心副主任徐富春,及清华大学、省信息中心、省大数据局等单位专家组成,在系统审阅文本的基础上,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规划的详细介绍,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和答疑,经讨论一致通过了《“十三五”贵州省环境大数据建设规划》。

 

专家组认为,该规划结合贵州省环境管理工作实际需求,对“十三五”贵州环境保护大数据建设提出了建设目标、主要任务和重点建设内容等,满足贵州省环境信息化发展要求,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同时,该规划目标明确、内容全面、架构设计合理,符合贵州省大数据战略规划要求,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和前瞻性。

 

会上,杨正伟书记与各位专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他表示,《“十三五”贵州省环境大数据建设规划》遵照国家宏观政策及大数据建设试点要求,结合了贵州实际情况编制而成,是适应了当前大数据发展趋势,对贵州省大数据试点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