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要闻

衢州经验写进浙江省营商环境新条例

时间:2024-03-19 10:16:30  来源:衢州学习平台  作者:促进网
       近日,记者从浙江省衢州市营商办了解到,本月起实施的《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其中部分条款体现了衢州探索政务服务增值化改革的阶段性成果。
  作为浙江省率先探索政务服务增值化改革试点,去年以来,衢州市针对改革前的涉企服务职能、资源较为分散,各条线业务协同联动不够等问题,建立健全“企呼我应”涉企问题高效闭环处置机制,确保企业的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该项改革成果在《条例》政务服务模块的第二十五条中固化提升,《条例》规定“企业综合服务中心应当统筹跨部门、跨领域业务协同和服务全程跟踪督办等事项,构建涉企问题高效闭环解决机制,为企业提供一站式集成服务”。
  此外,针对全产业链竞争中,企业急需降本减负增效、补链强链延链服务的问题,衢州市探索打造形成定制化、套餐式的涉企服务“一类事”场景,这一做法也被吸收到《条例》中。
  “今后我们将更加积极探索创新,为打造营商环境最优省贡献更多衢州经验。”衢州市营商办相关负责人说。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