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要闻

烟台市编制全国首部“政务服务词典”

时间:2023-03-09 14:06:50  来源:烟台广播电视台  作者:促进网
       3月3日,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承担的省级研究攻关项目《政务服务改革工作用语规范》,顺利通过省政管办成果验收,成为目前全省政务服务领域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通过验收的项目。
  验收会上,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对项目背景、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实践成效等向省验收工作组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对工作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省政管办对我市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与肯定。
  去年以来,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围绕与政务服务管理、改革、建设密切相关的常用、惯用词语,在全国率先创新编制了《政务服务改革工作用语规范》,高质量打造了涵盖六大领域158条词条的“政务服务词典”,这也是全国首部“政务服务词典”。
  下一步,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以企业和群众满意为目标,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围绕打造“爱山东·烟必行”政务服务品牌,聚力提升线上线下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着力加强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数字化建设,持续推动全市政务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