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互联网建设

广州市政务服务大厅推出三大通讯运营商业务办理服务

时间:2022-07-21 09:33:13  来源:南方网  作者:促进网
       “以前办理网络报装,需要跑通讯营业厅。现在来市政务服务大厅办事,能顺便把网络接入办了,真省心!”刚到市政务服务大厅办理过网络服务业务的市民高先生连连称赞,“天气这么热,到一个地方能办两件事情,让我们少晒了很多太阳!”
  7月18日,记者从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获悉,该局与移动、联通、电信密切合作,自7月13日起,将“互联网专线接入服务”“宽带接入服务”“固定电话开通服务”“手机信号覆盖查询服务”业务正式纳入市政务服务大厅“一窗”综合服务。有需要的群众,可到市政务服务大厅(广州市天河区华利路61号,5号线珠江新城站B1出口)5楼510-511窗口进行咨询办理,服务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三大通讯运营商相关业务纳入“一窗”综合服务后,工作人员将按照“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服务模式进行“一站式”办理。同时,三大通讯运营商安排了业务骨干长期驻点,在现场解疑答惑,努力为群众提供贴心服务。进驻首日,已完成了2宗宽带接入、1宗业务咨询。
  据悉,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近年来在做好政府部门相关事项集成服务的同时,也逐步将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市政公用企业服务事项纳入“一窗”,为群众提供更多样、更方便的选择。接下来,市政数局将继续围绕企业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深入推进政务服务改革创新,全面提升为民服务效能,进一步营造服务便捷、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环境。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