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互联网创业

百度与力帆、盼达三方合作 探索无人共享汽车商用

时间:2017-11-15 09:34:17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促进网
        百度、力帆汽车以及新能源共享汽车平台盼达用车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力帆汽车与盼达用车成为百度Apollo开放平台合作伙伴。
  据了解,此次三方合作,Apollo开放平台将在高精地图、自动驾驶等领域赋能力帆汽车,大幅提升力帆汽车的自动驾驶技术水平;力帆汽车负责整车制造,并协调盼达用车的试验车辆以及市场运营车辆;盼达用车则提供落地应用场景,三方协作推进无人驾驶共享汽车的量产开发,加速自动驾驶商用落地进程。在发布会上,力帆首款无人驾驶共享汽车驶入会场,其搭载了Apollo开放平台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未来逐步展开商业应用。
  百度智能汽车事业部总经理顾维灏表示:共享汽车是百度极为关注的自动驾驶商业化场景,此次合作使自动驾驶技术能够在共享汽车领域落地,极具市场潜力和社会意义。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