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互联网创业

[2块钱]能让快递小哥帮你做按效果付费的精准地推?!

时间:2015-10-16 11:16:44  来源:  作者:

 快小递是快递员的移动工作助手,为快递员提供收派件管理系统。在北京我们已团结1000多个正规公司的快递员使用我们的系统。目前,快小递推出广告业务,这些快递员都可以成为快小递广告业务的地推员!

0.gif
为帮助和我们一样“苦逼”的创业者们推广自己的品牌,目前吐血跳楼价2元起!
我们实行广告主预付费,根据推广效果扣费的机制。以最简单的公号关注为例:当用户成功完成关注后,我们会给快递员1块钱奖励,快小递系统收取1块钱服务费,合计2块钱。但是,如果你需要用户进行手机号认证/身份证号认证/绑定银行卡等操作,费用另计。
快递员VS地推员
1.我们的快递员每天接触的用户都是电商主流消费人群,用户画像大概是20-40岁女性,稳定偏上的收入,喜欢网购。她们是各类生活服务类的公号以及App推广目标人群;
640.webp.jpg
2.每个快递员每天可以接触上百个此类用户;
3.因为用户有自己的常用快递员,与这些快递小哥建立了基本的信任关系,同时相比普通地推员,快递员让用户扫码关注在时间和空间上也都更占优势,所以推广更易成功;
4.通过快递员可以做到精准锁定推广区域,最小范围可以精确到一个写字楼或一个社区,避免推广资源及成本浪费。
推广方式
1.快递员在收派件时会给用户出示一个二维码,用户扫描后即可看到当期所有推广商家的推广内容。你可以把快小递视为一个大号,为和我们合作的所有商家,进行宣传推广,用户根据自己的喜好有选择性的主动关注。针对性强而且留存转化率高;
6401.webp.jpg
2.快递员可以把我们事先做好的宣传贴纸,贴在派件包裹上,再派发给用户;
3.很多公司都有月结快递员,这些快递员和公司前台很熟。快递员可以把宣传单页交给公司前台,让她代为宣传;
合作方式
6402.webp.jpg
1.全托管:快小递有专业的技术及运营团队,从推广内容策划到技术对接可以进行全托管式服务。你只需要提供基本推广素材以及简单的技术对接。
2.对接:如果自己有推广团队,只需要与我们进行技术对接,提供给我们已经编辑完成的推广内容链接即可。 
如有合作意向请微信联系 
联系人:张乐
6403.webp.jpg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